Poisoned apple

Poisoned apple

Saturday 22 October 2011

蚊子,勿忘我。

人生总有些黑暗的隧道需要自己穿越。
你说过,你在活我心里。

或许与世隔绝是我维护自己最好的方式。
你说,让你进入我的世界,这样就不会孤单了。

我只懂得哭,我只会哭,除了哭,我还能做什么?
你说,我们都还是孩子,痛了会哭的孩子。

幼稚,诠释了我们的青春。
我说,一起玩水,一起恶作剧。

你说:放弃了、就不该后悔,失去了、就不该回忆。有时候,执着是一种重负、或是一种伤害;放弃却是一种美丽。那些不堪回首的回忆,又何必再去回忆。抱一抱自己,所有的悲伤都会淡化的,相信我。
我说:我相信你,在这世上我就相信你,我只相信你。

你说:你还欠我一句对不起,但是我不会再说没关系了。
我说:……对不起……
你说:原谅你。

如果风筝断了线,木偶残了肢,你会不会将我忘记?
我说过不会。现在我想说,回忆里,擦不掉你留下的痕迹。

时间会静止,生命会静止,但是我知道,关于你的一切都不会静止。
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,是谢谢。

你走的那天,我决定不掉泪,撑着眼帘,用力不眨眼。华丽的转身,只是为了安置那即将落下的眼泪。
你说,转身后的眼泪,不应该只是结束,因为我们还会找到属于自己的路。没有我,你要好好的,这是你这个笨蛋唯一能为我做的。
我说谎了,因为释怀了你的释怀,所以含泪离开。但如果有天使,请转告上帝,我愿就此死去,违背你留下的誓言。你将残缺的爱遗留在角落,为什么不带我一起走?


我想告诉你……

谢谢你的包容和迁就,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。

原来我也可以如此自私不理会你的感受,虽然心很痛,但是我别无选择,对不起。

我回忆着曾经,不断纠结于悲剧。以为时光可以摆脱痛苦,可是回忆还是摧残着现在。我强忍泪水,只想在你的面前变得不坚强,但信念与现实的冲撞让我遍体鳞伤。

我要笑,尽管满脸泪水。当逞强的泪水,划过苍白的脸颊,是否可以接在掌心,开出坚强的花?要有多坚强,才能妥协对你念念不忘?是我太脆弱,还是不够洒脱?


我有悲伤的情绪,始终不是一个快乐的人。
没有你,我的心情写给谁看,我的签名为谁而换?

浅浅的笑,除了你,还有谁能读懂那种悲伤?

写着写着总是不知道写了什么,沉默的整理着自己的情绪,随意写下的悲伤,随意写下的句子,只为了抒写那解不开的纠结,借用冰冷的文字,寄托自己难以割舍的心情。

我会努力的学习快乐,挣脱伤感的束缚。
如果有一天,
我的状态不再频繁更新,那就证明我过得很好。

3 comments:

☠~SeLlY-BaB3~☠ said...

给你一个赞~超级作家....

幸村モモ said...

=v=V
你的名到底给不给我用?

☠~SeLlY-BaB3~☠ said...

给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