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isoned apple

Poisoned apple

Sunday 23 October 2011

下雨了

我想换一台手机,因为手机不好,坏坏的,很多时候一通电话打来我的电话就要把电池了。

昨天父母给姐姐买了一台限量电脑,出去的时候买了一个半名牌包,
我想要买个按键手机都不行。

许个愿想换个手机,下雨了。

反正在父母的眼中我做什么都是不够好。

对我好的人都死了,不如我也死了算了,反正他们也叫我去死了。

4 comments:

☠~SeLlY-BaB3~☠ said...

拜托...在你妈妈眼里你是宝耶~她来我家的时候每次都是说你的好....还我嫉妒得要死

幸村モモ said...

好啦好啦~xD

☠~SeLlY-BaB3~☠ said...

好啦好啦~哈哈(我是copy cat)

幸村モモ said...

矮油~><